Friday 7 October 2011

媒介




思前想后,决定再申请多一个股票交易户口:Hlebroking Direct Trading Account。

之前所使用的是Kenanga Investment Berhad,更换的原因不外乎有:

1)水钱比较便宜。由于已下定决心通过股市投资自己心中所属的公司,自然免不了会有买卖的动作。Kenanga目前的水钱是0.7%或最低RM28,而HL的水钱最低是0.1%(Intra),3天交易日(+T3)则是0.42%或RM12。

更便宜的手续费将有助于减少交易的费用及提高投资的回酬率。

2)由于有Maybank Account,所以可直接用M2U的方式汇入Direct Account来作交易而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的协助。

3)第三个理由牵涉到一点私人理由,所以就不在这里讲述了。

申请Direct Account其实也不麻烦,只要通过电邮向他们索取表格,准备所需要的文件副本,填妥表格并签名,再邮寄回去给HLB总部就行了。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email向对方询问,他们都会在极短的时间内给予答复(服务不错^_^)。

今天把申请表格寄出去了,等待回复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